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Mines Wonderland

來看照片說故事吧

那天 叫了飯 薯條 蘑菇雞湯給小語
她卻不要 她只要我們的烤雞
爸爸的是extra hot peri-peri
她也照吃 吃了喊辣 喝了水 再討要吃

吃完了就進動物樂園 已經4.30pm了
我第一次在那么遲的時間去動物園
一進去就看到火車 可是火車不走
小語很失望


這張照片小語看起來好大
我的孩子怎么一下子大了那么多
她其實也才2歲2個月大呀

很像是4歲吧
動物們

喂鹿吃蕹菜
動物園里有船可以坐

喂兔子吃蘿卜 兔子好熱情
小語不太敢靠近兔子
都把蘿卜用丟的丟給兔子

小語摸了那條蛇!
蛇卷在圍欄上 小語自己沖去摸它
嚇得我大叫 小語爸都傻眼
之后那位大哥看到小語敢摸
就把蛇拉起來給小語
小語發現是活蛇 就不敢再碰了
動物園不大 1個多小時就走完了
回程前 當然要讓小語吃點甜品
這樣的旅程才會完美

對了 我們有看見Zoo Keeper Mr. Ho
但沒正面碰面
小語看到Mr. Ho吹口哨跟鳥類溝通
一直問我:媽咪 做么uncle要wee wee wee叫小鳥
我跟她解釋了那是uncle在跟小鳥講話
她聽了就沒問了 好像在想東西
可是 只要她又想起 又會再問同樣的問題了
到了今天 還在問

2 comments:

  1. 原来你家宝贝只有2岁多
    长的很高
    我还以为已经快上幼儿园了
    小语很可爱!!

    ReplyDelete
  2. 也许是衣服和裙子的关系让小语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些。小语有多高?我女儿大小语3个月,现已96cm高,常让人误以为4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