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乔迁之喜

虽然不舍 虽然不愿
但我还是建了新家搬了新家

我是人 人就是这样
安逸太久 不愿改变
即使你清楚地知道非走不可
但 你还想赖着不走

时间的变化 太快
没有任何东西会为任何事停下
十天没写blog 要记录的事累积得好多
再我还没忘记前 要赶快建家搬家
不然 我忘了 这段日子就变空白了

我会学乖的 把照片压缩
感激大家给我的意见
之前那条懒得把照片压缩的虫
我会狠狠地把它杀了的

2 comments:

  1. 好開心啊,又有得看小語了。。。
    小語媽,加油啊,快快update 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