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周末。爷爷的菜园

哇 大丰收哦



我在爷爷的菜园里
一面走 一面唱 一面乱拔菜
爷爷说 在菜园里要小心蚂蚁

















































我现在站的这一边 是菜园的‘门口’
要进去菜园 要过一条用小木条建成的桥
爷爷完成收成了 我在这里等着接货
我看爷爷抱着一大把一大把的菜
越过木桥把菜放进‘鸡公车’里
我对爷爷喊:阿公 你要小心哦
爷爷听了笑嘻嘻

爷爷把菜称了 包起来
然后我们一起把菜送到亲戚经营的肉骨茶店
谁要吃爷爷种的有机蔬菜 就要到那间店咯
当然 爷爷有送我很多蔬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