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2Y2m。自从动物园回来后

你是Bunny
自小语从小动物园回来后
就很喜欢喂食我 之前也有 但没现在繁密

我在吃西瓜 她来拿走我的那碗西瓜
小语:啊啊啊 我喂你
我乖乖的开口吃 享受她的孝顺
她等我咀嚼吞食的时候 她轻轻的摸我的头
说:你是Bunny
唔唔唔 她当我是小兔了

我在喝番薯汤水 她说很辣不敢喝 (小语爸放了很多姜)
但是她要拿着我的杯 一口一口的喂我
小语:你不要动 我喂你
我咀嚼番薯的时候 她轻轻的摸我的头
说:你是Bunny

她现在什么鬼东西都要喂我 然后说我是兔子
幸好 我没带她去喂猪
不然她喂了我后 轻轻的摸我的头 说:你是猪
那还得了



































老虎没有用Shampoo
那天 老虎不断的行走后 最后它走到水池里
老虎在水池里的坐姿像把下半身浸泡在水里
小语说:老虎冲凉
然后她改说:老虎洗屁股
然后我们就闻到一阵异味
小语说:很臭 老虎没有用Shampoo咯

现在如果家里有人上厕所或冲凉
还是小语她忽然想起
她就会一直重复这件事






1 comment:

  1. 小語媽:你用什麽軟件來弄相片?

    小語還是那麼可愛...

    親嘴那張好溫馨哦

    ReplyDelete